手机买足球的app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3个集体和个人获团市委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4-04-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01设置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典型集体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布了《手机买足球的app对上海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典型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手机买足球的app:共有1个团支部、1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位个人获团市委通报表扬。

上海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示范团支部

爱恩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3级3班团支部根据“4+1”学习任务,制定“水彩青学团”学习计划,将团支部成员划分为5个学习小组,小组之间相互学习借鉴、比拼赶超,将理论学习扎实开展,每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参与率保持100%以上。同时,该团支部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探索出“自学—小组—导学”学习形式,充分发挥朋辈教育作用,28人次参与校内外理论宣讲。此外,支部成员还积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2人次,团支部相关学习情况被团市委第32期简报录用。

上海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青年读书小组

“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理论学习小组以“淞航”号科考船为载体,依托青年师生科考团队,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与学科特色充分融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小组研讨、经验分享等10余次。同时,通过建立海上临时团支部,夯实理论学习组织形式,成立甲板讲师团,面向2023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甲板上主题团日全覆盖,累计开展宣讲10余次。此外,小组成员克服航海困难,勇担使命,做到在学中练、在学中用,累计航行100余天,行程近1万5千海里,设计、完成实验数100余次,开展科研课题10余项。科考活动受到央广网、新民晚报等外宣报道4次。

上海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示范个人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冯雨晴强化理论学习深化,积极参与团市委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参与上海学校共青团课题2项,主持校级共青团课题1项。同时,她结合工作要求,积极下沉班级团支部,指导理论学习、主题团日10余次,所指导基层团支部100%完成专题学习。此外,她注重发挥团学骨干榜样引领作用,开展理论宣讲、实践活动,制作微宣讲视频3个,带领学生骨干参与特色实践、志愿服务7次,形成学生骨干“引领+服务”典型做法,产生示范效应。

接下来,校团委将总结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持续带动广大团员和青年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领会的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见实效,带领海大青年把论文写在世界的大洋大海和祖国的江河湖泊上,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