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足球的app

图片

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02设置

3月21日,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筹备会在科技楼109会议室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负责人、水产与生命学院班子成员、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及师生代表参会。大会由水产与生命学院常务副院长黄旭雄主持。

郭爱萍对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是学校第一个行业校友会,期待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进一步密切母校和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相关单位的科技合作关系,进一步做好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的沟通服务工作,并预祝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顺利成立。

会上,社会协同与校友事务处副处长林海悦宣读了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名单,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乃松介绍了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代表在会上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成立的热切期盼。

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行业校友会将成为联结校友情感、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学校人才培养、促进学生行业内高质量就业的重要纽带。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