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足球的app

图片

评建指导专家集中进校再次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5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78设置

在前期审阅自评报告、示范案例的基础上,3月21-22日,审核评估评建指导专家集中进校,通过线上线下听课,调阅教学资料,访谈校领导,走访职能部门、学院,察看教学楼、实验室、餐厅环境,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环节进行综合考察,指导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3月22日下午,评建指导专家意见交流会在海洋科技大楼109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雷启立教授、黄婕教授、张秋荣教授,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

雷启立代表专家组反馈综合考察意见,认为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育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打造质量文化,本科教育教学成效显著。对学校在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主动调整院系专业布局、优化办学资源配置、强化学科交叉融合等评建工作充分肯定。根据实地考察、分工走访情况,专家组成员逐一反馈考察个人意见、提出整改建议。

校长万荣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给予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上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抓住了关键、找准了病根,开出了良方、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本科教育教学涉及方方面面,人事、资源、管理、服务等,学校将进一步分析,形成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态度,全力加强整改落实,使师生有更好的获得感和体验感,向着双一流建设目标,砥砺前行。

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将全校师生的思想认识统一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这一主线上,结合专家指导意见建议,全面落实整改,凝心聚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