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足球的app

图片

理查德·纽科姆:植物与食品研究中的海产品技术

发布日期:2024-03-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4设置

Richard Newcomb:植物与食品研究中的海产品技术(水产生物育种研究中心、海洋生物科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水产种质资源发掘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告)

报告题目:Seafood Technologies at Plant & Food Research

报告人:理查德·纽科姆(Richard Newcomb)

报告时间:2024年3月22日(周五)下午15:00 - 17:00

报告地点:海洋科技大楼221会议室 

主持人:陈良标

报告人简介:

理查德·纽科姆(Richard Newcomb)教授,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所首席科学家,负责植物与食品研究中科学的质量保证、科学战略、战略合作和科学能力建设。他在奥克兰大学获得动物学的学士和硕士学位,随后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位于堪培拉的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完成了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理查德·纽科姆博士研究兴趣集中在动物嗅觉感知、遗传学和进化,发表了100多篇论文,拥有五项专利发明。纽科姆教授是《Journal of Chemical Ecology》的副编辑,同时还担任《Insect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和《Chemical Senses》等期刊的编委。他目前是新西兰皇家学会(Te Aparangi)的马斯登理事会成员。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