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买足球的app

图片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科研项目助理兼办公室助理岗招聘启事(项目用工)

发布日期:2024-03-06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60设置

根据项目管理和学院办公室日常工作的需要,经学校批准,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与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签订项目用工合同。

二、工作内容:项目管理、学生管理、学院办公室其他日常工作。

三、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四、用工期限:2024年3月至2026年2月(或项目结束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五、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学院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海洋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六、岗位职责

1.协助开展学院重大项目日常管理和材料文件档案管理;

2.协助主管领导开展学生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管理等工作,并做好相关档案管理;

3.协助主管领导开展教学信息统计、审核评估和档案管理等工作;

4.协助完成项目组和学院办公室相关事务。

七、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上海海洋大学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等)至邮箱:ycli@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邮件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校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

九、有关说明

1.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用工岗位,在项目结束后岗位自动取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2.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11日。

4.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邮  箱:ycli@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